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老鼠奇遇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奇遇記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老鼠貝尼是一個網迷。它非常愛上網,整天窩在家裡上網。它鼻子上架着副眼鏡,灰色的皮毛光滑油亮。 

  有一天,貝尼打開電腦,突然收到一封奇怪的電子郵件。貝尼仔細地看了看,只見信上寫着:只要您點擊旁邊的紅色鈕,就能進入神奇的世界,這是隨機選擇的。貝尼對這類很有興趣,半信半疑地點擊了紅色鈕。點下后,一陣強光出現了。貝尼還沒有搞清楚是怎麼回事,一股寒意襲來,貝尼馬上昏了過去……醒來后,貝尼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大床上,一個龐然大物坐在它旁邊。“咦,這是哪兒?”對網上卡通非常有研究的貝尼推了推自己的眼鏡,眼前一亮……原來這裡是卡通劇“哆啦A夢”的故事。 

  坐在床上的‘大物’回過頭來。貝尼看清了,這是哆啦A夢!哆啦A夢從口袋裡取出翻譯器,跟貝尼說:“你醒啦?這裡是卡通世界。”“噢……”貝尼四處打量着,“你怎麼這麼大?”“呵呵,是你自己小了。”哆啦A夢笑着說,“要不要留在這兒玩?”“不了,我要去遊覽神奇世界。”貝尼說。“那我帶你去吧,最後會有一粒綠色鈕出現,你要使出全身力氣推動按鈕,這樣你就能回到現實世界了。不過有些國王會要求你留下來,你不能答應。只要一留下來,就回不去了。”哆啦A夢作了對神奇世界的注意事項。說罷,哆啦A夢從自己的口袋裡取出一件奇形怪狀的東西,對準貝尼,貝尼又到了另一個世界。“這裡該不會是‘西遊記’里的世界吧?”貝尼說。“你好,小東西。”突然,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從天而降!“尊敬的悟空先生,您好!”貝尼有禮貌地向孫悟空問好。“小東西,你想回家嗎?”孫悟空問道。“當然想啊!”“那麼……”孫悟空繼續說,“你必須找到綠色鈕。”“這我已經知道了,是哆啦A夢告訴我的。”“喔,你趕快走吧,妖怪來了!”孫悟空舉起金箍棒,轉身對貝尼說。 

  貝尼一溜煙兒地逛了許多神奇世界。途中,它遇到太上老君,遇到解放軍戰士,遇到會說話的石頭。貝尼經歷了許多怪事。它也曾被邀請住下來,它拒絕了。它走着走着,突然看見一個巨大的綠色鈕,它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前,使出吃奶的勁兒推動按鈕。按鈕剛動了一下,貝尼就看見一道七彩的光芒噴射出來,接着,貝尼就飛上了天空。 

  “這感覺真舒服哇!”貝尼有點飄飄自然的感覺。 

  不久,貝尼便回到了家裡。 

  它將自己的奇遇寫到‘小荷白雲飄飄網’里。 

  這篇文章,就是我看到貝尼一字一頓地打出來的文章,我把它改了點,寫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奇遇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奇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