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老鼠養魚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養魚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天剛下過大雨,一群大象“撲踏撲踏”的走過,留下一個個積有水的大水坑,小老鼠睡飽了,吃了個葡萄,出來散散步,爬下來一看,咦,怎麼有個那麼大的水坑呢? 

  小老鼠左看右看,仔細觀察了一下,突發奇想說:“我何不去抓只魚來養呢?”於是小老鼠到山下的小溪里看準了,向前一撲,抓到了一條和一隻大蝌蚪大的小魚,用樹葉帶上來,放進水坑裡。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着,天氣漸漸的邊熱,水坑裡的水也漸漸少了,小老鼠只好一次一次的去運水,但水總多不起來,這是為什麼呢?小老鼠想了又想,才知道水運上來,都晒乾了,於是,小老鼠決定把小魚帶到小溪里去。小老鼠一把魚放進水裡,小魚對小老鼠說了聲謝謝,就高高興興的遊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養魚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養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