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天堂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天堂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大 自 然 的 天 堂 

  大自然是個神奇的魔術師。看,在它的變幻下,桂林山水讓人流連忘返;錢塘潮讓人眼前一亮,精神為之一振;奇觀“日月同暉”更讓人讚歎它的無窮魅力!……但,在我看來,它最精美的傑作要數肯尼亞的馬賽馬拉草原。那裡風景優美,堪稱大自然的天堂。 

  今天,我們一家三口人踏上了馬賽馬拉草原。一望無際的青草給草原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,一股股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,美麗的小鳥在頭頂盤旋,並歡快的歌唱,似乎在歡迎客人的到來。這一切怎能不讓人陶醉!我們坐上旅遊觀光車,進行首次尋找森林之王——獅子的“探險”。汽車載着“探險隊員”漸漸向草原深處駛去。 

  在青草茂盛的草原上,我一邊呼吸着帶有絲絲泥土芳香的新鮮空氣,一邊舉目遠眺。只見一座座山連綿不斷,在薄霧中若隱若現。路邊經常能看到調皮的小猴子向我們做鬼臉。突然,幾隻野生斑馬出現在我們的視野。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野生斑馬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!汽車沒有“休息”,仍然繼續前行。路旁隨時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野生珍珠雞在覓食。但天公不作美,一片烏雲遮住了碧藍的天空。這片烏雲給我們亮起了警告燈,彷彿在告訴我們:“天黑了,快回去休息吧。”過了一會兒,烏雲見我們似乎沒有返回的意思,不禁非常“氣惱”,便毫不留情地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我們只好返回住處了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們進行“二次探險”。在路旁的樹上,我無意間發現了一隻小鳥,它像一道彩虹那樣美麗:頭部像一顆黑色的果子,頸部帶着一串“珍珠項鏈”,腹部露出了橙色的“襯衫”,背上的黑、藍、紫、綠色的“彩色馬甲”把它打扮得更加嬌小美麗!咦?那個脖子長長的動物不是長頸鹿嗎?呀,它在“用餐”呢。但車開過去時,它可能發覺“觀眾”太多,自己“寡不敵眾”,便本能的邁着優雅的步伐離開了“餐廳”。忽然,一對熟睡的獅子“闖”入我們的視野,接着,我們和獅子的距離越來越近:5米、3米、2米……最後,汽車在接近1米處停了下來。大家屏息凝視,悄聲議論,誰也不敢大聲喧嘩,生怕吵醒獅子,惹它們發怒。不一會兒,“晨睡”的獅子蘇醒了。這時,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。它們愜意地伸了個懶腰,打了個大哈欠,露出四顆鋒利的獅子牙。接着晃了晃頭,彷彿在清醒頭腦。然後,體貼的雄師給母獅“洗澡”。這時,母獅對雄師撒嬌:它先“卧到”在地上,然後四腳朝天,像剛出生的嬰兒似的輕輕亂蹬幾下,接着又懶洋洋地側趴着,然後又蹭了蹭雄師的腿,彷彿在說:“人家好累,你來照顧我嘛。”雄師則在一旁站立着,用“深情”的目光看着母獅。它們嬉戲了一會兒后,好像發覺周圍有很多“觀眾”,便“害羞”地走到青草茂盛的地方去了。望着它們遠去的背影,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。接着,大象、豹子、角馬等動物也紛紛“前來報到”……晚上,我們邁着疲憊的步伐回到了住處。聽着大自然“演奏”的“催眠曲”,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。 

  清早起來,我們乘上離開馬賽馬拉草原的汽車,我留戀的望着大自然的天堂的一座座山,一棵棵樹,一片片白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天堂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天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