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啟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啟示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自然給了我們許多啟示,飛機是根據蜻蜓發明的梳形輪船是仿照海底的鯨魚發明的......

  我想仿照靈巧的啄木鳥和奇特的食蟻獸來做一個殺蟲器。它是一隻啄木鳥的造型,它的羽毛是紅色的,尖尖的嘴巴,真可愛!我們可以在他頭上的一塊凹進去的地方放一片電腦芯片,這樣他就可以準確無誤的探測到“生病”的了大樹了。我們只要按一下它背上的一個綠色的小按鈕,像啄木鳥的殺蟲器就會張卡它的“大嘴巴”伸出它的“舌頭”,準確無誤的在有害蟲的地方打一個小洞把害蟲給勾出來。如果是白蟻呢?大家不要慌,我們只要按一下啄木鳥背後的橙色按鈕。啄木鳥的“舌頭”就會立刻變成食蟻獸的“舌頭”。那富有粘性的長舌,一鑽進洞里,那白蟻便會被輕而易舉的被消滅掉了。

  這就是我想仿照啄木鳥的食蟻獸做的殺蟲器了,怎麼樣?不錯吧?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啟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