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啟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啟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自然的啟迪

  
大自然里有許許多多的奧秘,上個星期天我就發現了一個小小的“秘密”:我發現了螞蟻搬家了,明天就一定會下大雨。

  
在以前,我就對這個問題產生了好奇。當我七歲時,有一天,我在郊外的草地上玩時,我發現,一大群的小螞蟻排着隊走向一個小洞口,而且每一個小螞蟻身上都有着像小沙粒一樣的東西,我心想:這些小沙粒是什麼東西?
上個星期天,我上網搜了搜,我這又知道了明天一定會下大雨,我真是覺得為什麼會這麼地神奇呢?我又想起了一句話:我不知道什麼是絕對的真理,但是我對我的無知是謙虛的。我不知道小小的螞蟻可以給人們帶來這麼大的幫助,我又相信了一段話,那就是:他們在覺醒的時候對我說:“你和你所居住的世界,只不過是無邊海洋無邊沙岸上的一粒沙子。”

  大自然是我們的啟迪,也是人類的老師,大自然給人們帶來了聰明才智,和想象的空間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啟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啟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