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距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距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可長可短,可以有銀河那麼長的距離,也可以零距離的接觸。心與心的距離也許永遠也無法測量。心是肉長的,所以叫人心,但是心也有好有壞,有一個成語叫居心叵測,意思就是你可以看透一個人的外表,但是她(他)的內心你卻不知曉。這樣,心與心的距離不就遠了許多嗎?

  說到距離,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對旋轉木馬的距離有一個看法,她說:旋轉木馬雖然總是那麼美好的追來追去,但是卻永遠都隔着一段距離。我聽了以後,先是心生涼意,然後才點了點頭。

  其實每一個人對距離都有自己獨特的看法,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。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也分哪類人和哪類人,比如說:戀人之間、夫妻之間、兄弟、父女、師生之間等。所以距離是不能用來測量的,它——是人們永遠也無法測量的。

  只要你願意和一個人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,只要你願意用實際行動去表現,只要你願意真誠付出你所擁有的,那麼別人也會如此對待你!世界是美好的,只要你願意去觀察,用微笑的態度面對一切,你會發現人心終究是善良的!

  雖然說距離的長短不能測量,但是我認為,只要你願意和一個人的距離拉近,就用實際行動去實現;只要你願意與別人的心拉近距離,就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吧!

  請 記住本站 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距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距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