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然天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然天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一陣傾盆大雨下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面。

  大雨滋潤着花草樹木,這時,花草樹木露出了歡樂的笑容。雨滴滴在小河上發出了“嘀嗒嘀嗒”的聲音,此時,許多的小魚和小烏龜都游到了水面上來,不停地蹦蹦跳跳的,便說:“下雨了!下雨了!”。小鳥們在自己的巢里精心照顧着自己的孩子,不讓自己的孩子隨地出沒。其他的小動物們都在家裡做其他的事情。有的學習,有的看電視,有的看書,還有的玩電腦,都在等待着雨停,出去玩“打水仗”

  轉眼間,雨停了。漸漸地,五顏六色的彩虹出來了。這時候,其他的小動物們也都出來了。小魚和小烏龜們在水裡嬉戲,玩捉迷藏呢。他們躲來躲去的,可開心了。小狗他們開始玩“打水仗”,他們先分派,誰和誰一組,誰和誰一組。結果是小狗和小貓一組,小雞和小鴨一組……

  一開始,小雞把水球丟到了小狗,而小貓把水球丟到了小鴨……他們丟來丟去的,你丟我,我丟你的,可好玩了,還有些小動物會閃呢。最後,是小熊隊贏。

  夜色不早了,彩虹慢慢地消失了。小動物們觀賞着這五顏六色的彩虹,一邊觀賞一邊回家。

  四年級:雨蝶

您正在瀏覽: 自然天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然天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