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大自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大自然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大自然: 

  您好! 

  隨着歲月的流逝,您的容顏遭到了人類的破壞,原本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,百花齊放的美麗場景到如今變成了,唉!簡直令人難以置信,原來一片茂密的森林,已經變成了一座座樓房,原本生活在森林裡的小動物,有的已經被人們端上了餐桌,有的被關進了籠子,還有的被賣進了馬戲團…… 

  現在人類大量捕殺野生保護動物,東北虎,白鹿,熊貓,金絲猴等.為了建工廠,為了個人利益,江河水受到了污染,工廠排放廢氣,汽車排放尾氣,使臭氧層破了個大洞,植被大量被破壞……。 

  當然,您也給人類了一些警告,近年來接二連三的自然災害,如:特大級地震,水災,旱災,泥石流等,通過這一系列的自然災害,人們才如夢初醒,逐漸意識到了生態平衡的重要性,現在人類正在彌補當初所犯下的愚蠢行為。瞧!綠色植被越來越多了,河水都能照出人影來,都可以當鏡子了,環保產品越來越豐富了,一些野生動物也相繼列入了保護動物的名單,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節日規定使您舊貌換新顏。 

  親愛的大自然,您給了我們許多啟示,相信人類也一定能在您的啟示下將您變得越來越美麗! 

  永遠愛您的朋友:童聰睿 

  2009年7月18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大自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大自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