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然的啟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然的啟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大自然面前,人類是渺小的。縱觀億萬年的災害史,我們發現,在死亡人數異常多的事故中,自然災害佔了N多。在大自然的的一次次咆哮中,人類漸漸懂得了“末日,其實並不遙遠”。

  黃石公園大家想必知道。但大家也許不知道,七萬五千餘年前的這裡曾是世界末日的發源地。黃石公園的地下實際就是一座“超級火山”,潛藏着摧毀整個地球的超級能量。如果火山爆發,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將發生。它上一次爆發時大約消滅了大約90%的人類,在今天,就等於55億人。所以,你有參觀黃石公園的計劃,還是請三思而行吧。

  無獨有偶,在數萬年後的喀拉喀托火山,爆發正在孕育着。突然,爆發炸裂了島嶼,2/3的島嶼頃刻消失,其爆炸聲在3200千米以外的澳大利亞都能聽到。超過9000立方的岩漿噴向空中,海嘯摧毀了附近島嶼。

  當然,我們並不用杞人憂天,像這種爆發,是極其罕見的。或許,末日仍會來臨,但我們總有辦法,使末日推遲,並延續我們的種族。

  萊蕪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陳子超

您正在瀏覽: 自然的啟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