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品嘗到了幸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品嘗到了幸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以前,我語文作業很少得甲加,所以經常挨罵。我很想取得好成績,作業也按老師布置的完成,但不知怎的甲加還越來越少了。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,媽媽皺着眉頭說:“那你得比別人多做一些作業的呀!” “好!好!”我急迫地點點頭。從這以後,只要有錯誤就得訂正五六遍、媽媽報聽寫的速度也快了,因此我的字一直寫不好,有一次我不耐煩了,在本子上亂寫亂畫,連我自己也看不清字跡了,媽媽鐵青着臉,惱怒地說:“重新聽寫一遍!”“誰要你報那麼快呢!”我委屈地反駁道,“你要不聽寫我就不給你簽字!”媽媽的聲音如同打雷,我捂着耳朵,皺着眉頭,鼻子酸酸的,眼淚汩汩地流出來,氣得在床上滾來滾去,重重地踢椅子,手緊緊地抱住頭,想:“這回一定連甲都得不到的!”作業發下來了,我的本子上正正規規地批着甲加,我興奮極了,恨不得跳起來,眼睛也眯成了一線天,回家后,我急忙向媽媽報這個喜,媽媽也笑逐言開,同時,我也知道了得甲加的秘訣。因此我語文本上的甲加連綿不斷地增加着,現在已經有12個了呢!徐立也佩服地說:“都破記錄啦!” 

  不知不覺中幸福來到了我身,我忘情地品嘗着它,心裡樂得像吃了蜜桃,甜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品嘗到了幸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品嘗到了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