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極地動物零距離接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極地動物零距離接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作者姓名:馬浩展

  年級:哈爾濱市南崗區繼紅小學四年六班

  7月23日,生活報小記者去極地館舉行了一次活動。活動那天,天氣晴朗,很適宜出遊。

  極地館里,我認識了很多魚類,如:沙虎鯊、河豚魚、燕魚、鰩魚、獅子魚……各種魚類大大小小,真感覺身臨其境在玩真人版吞吃魚呀!河豚魚生氣時一鼓一鼓的;獅子魚托着長須在水裡游來游去;沙虎鯊游的慢慢的,長相可是真兇啊!

  動物大表演可真好,我可要給他評評獎。白鯨表演:最佳美好獎;北極熊表演:最佳可樂獎;海獅表演:最佳表演獎。白鯨表演時,我腳踏節拍看着這美麗的水上華爾茲;北極熊表演時,那些搞笑的語言讓我樂的前仰後合的;海獅表演時,我聚精會神的看這表演。

  這次活動有個重要環節—採訪四位海洋動物飼養員。通過這個環節讓我知道了:原來北極熊也吃素、原來企鵝游泳的最高速度是10米/秒、原來大型動物運過來都是需要適當麻醉的……

  這次活動讓我增加了很多知識。

  四年級:馬浩展

您正在瀏覽: 和極地動物零距離接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極地動物零距離接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