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小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小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知不覺秋天已經來臨,可今年的秋絲毫沒有頹廢的傾向。

  印象中的秋應該是雜草枯萎、樹葉飄落、滿目蕭條的景象。如今眼前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景色,不免有幾分反常。雖然說清晨起來能感到絲絲涼意,日落黃昏能體會到朦朧的悲涼,但感覺秋還是離我們那麼遙遠。可能面對同一片藍,察覺不出秋那輕輕的腳步聲,或許處在溫暖的和諧的生活環境中,秋來得特別漫長。

  秋天空氣挺清爽的,不像夏天那樣渾濁了,不時也飄落幾片樹葉舞在水泥道上稀稀疏疏的,落葉隨風飄舞時,像蝴蝶悠悠的舞姿,讓人陶醉。忽而翻了幾個跟頭,忽而盪鞦韆似的,忽而又被風吹到遠方去了。等到落在地上,便靜靜地不動了,帶着絲絲縷縷。待下陣秋風到來,那時又像蝴蝶般起舞了。

  秋已來臨,可確實感覺不到秋的存在,其實是自己心境的原因。如果你保持一顆愉悅的心,生活就到處風景如畫。我想到了我們老師說的一句話:“心在哪裡,哪裡就有亮麗的風景。”

  四年級:天真小孩(付?雨)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小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小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