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土豆炒辣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土豆炒辣子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觀察姥爺土豆炒辣子。

  準備開始!只見姥爺把辣子放在案板上,抽出刀開始切菜了。“嚓嚓嚓嚓”——辣子被切成小塊塊兒了,姥爺把辣子放進涼水裡。取出早已泡好的木耳,放進碗里備用。姥爺拿出削皮刀,一手轉着土豆,一手移動刀子,一下、兩下……土豆削好了,切片,“在水裡泡泡,澱粉泡出些。”姥爺說著,把刀一橫,土豆片撥到刀背上,抬起刀把土豆片“運進”水裡。

  姥爺回屋喝了口水,休息了一下,大約過了半個小時,就要炒菜了。姥爺開鍋倒油,先放蔥花熗鍋,提鮮,再放入辣子,等顏色變了,就放入肉片,醬油,翻炒。我一聞,真香啊!姥爺利落地把土豆、木耳都放入鍋里,撒上一勺鹽,不一會兒,菜就出鍋了!再看姥爺熱得滿頭大汗了!那麼熱的天做飯真不容易啊!

  姥爺先讓我嘗了一口,真好吃!姥爺做的土豆辣子棒極了!

 四年級:王浩然

您正在瀏覽: 土豆炒辣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土豆炒辣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