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小曲線”變魔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曲線”變魔術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曲線縱身一躍,便飛上了蔚藍的天空…它把腰肢扭了扭,變成了朵朵白雲,自由地飄來飄去,好不自在!它看見嫦娥姐姐抱着小白兔從遠處走來了,就舒展成一條蜿蜒的銀河,讓嫦娥姐姐搭上月亮船在銀河裡盡情遊玩,它還熱心地為牛郎織女搭起了鵲橋……天空中有了小曲線,就變得更加生動了。 

小曲線來到了遼闊的大地,它俯身躬了躬背,大地上群山連綿,丘陵起伏,曲線甩了甩衣袖,彎彎的小河繞着群山流淌起來,清清的河水倒映着藍天、白雲、綠樹和紅花……美麗得就像圖畫一樣。小曲線看見農民伯伯太辛苦了,就搖身一變,變成了一條條小蚯蚓,鑽進莊稼地里辛勤地鬆土。聽着農民伯伯不絕的讚美聲,小曲線的心裡美滋滋的。 

小曲線又來到了繁華的大都市,琳琅滿目的建築物都離不了曲線的裝飾,川流不息的汽車也少不了曲線的幫忙,連公園裡晨練的老奶奶也揮着綢帶跟曲線一起跳舞呢! 

你看,多麼出色的魔術師呀!簡直比七十二變的孫悟空還厲害呢!它的刻苦值得我愛,我愛這位神奇的魔術大師!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曲線”變魔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曲線”變魔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