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廚房小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廚房小曲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廚房小曲 標籤:廚房作文 廚房交響曲作文

江蘇省張家港市 沙洲小學六(1) 李佳能 “觀眾朋友:您好!今天天氣晴、最高溫度26度……”我忍不住大聲喊:“哇噻!太棒了!快起床、快起床哦!”我馬上起來,我一邊走,一邊叫:“下樓去廚房燒飯嘍。”

剛到門口,外婆“咚咚咚咚” 的切菜聲進入耳邊,那熟悉的動作映入眼帘。菜刀聲立刻變成了長長的五線譜,在屋子了旋轉着跳舞。

“砰,嚓”綠色的菜葉倒入了鍋子,一下子就染上了金黃,給曲子添上了許多音符,“哇,多美的歌聲啊。”我正在幫外婆燒火,火焰也說話了,它發出“滋滋”聲,在鍋子底下不停地跳舞,給廚房小曲前來伴奏。水蒸氣也不甘落後,雖然它沒有一點兒聲音,但是它擴散出來的煙霧象是人們對曲子的稱讚與誇獎。

“嘩、嘩”水娃娃說:“我來演一首月光曲,前來助興。“好”廚房裡所有的聲音都附和着。就這樣,廚房裡的聲音更熱鬧了。

“叮嚓”一隻老鴉“壯烈犧牲”,它被外婆切成幾塊,放入熱鍋中,真是求生不得,求死無能啊,看着它在水中掙扎,我也只好愛莫能助,因為它是我們的美味佳肴啊。

第二道菜是醬油馬鈴薯,外婆把馬鈴薯炸成金黃,再放入黃豆醬油,加些水,悶一會兒,色香味俱全的紅燒馬鈴薯就好了……

看着這些菜,肚子空空的我禁不住誘惑了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全家人都誇今天的菜好香啊!

春風輕輕飄進廚房,陣陣香味撲鼻而來,廚房裡就更讓人回味無窮了……

指導教師:侯玉化

上篇文章:我當家

下篇文章:沒有了 本篇文章:廚房小曲     熱門推薦

·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

您正在瀏覽: 廚房小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廚房小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