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有一顆熱乎乎的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有一顆熱乎乎的心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同學有一顆熱乎乎的心 

 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文化藝術培訓中心 四年級寫作班 李金玲 

  七天以前,我生病了,沒有去上學,因為我的全身長了水痘。媽媽說:“水痘是一種傳染病,如果你去上學,就會傳染給其他的同學。”可是,我又想去上學,不然,這一天拉下的功課就會跟不上去的。但我又不想連累同學,就只好聽媽媽的話,好好獃在家裡治病。 

  第二天,我的水痘消散了一點兒,於是,我到學校去上學。走進教室,同學們便蜂擁而上,一會兒問這,一會兒問那,但都沒有想到給我補一下昨天落下的課程。只比我大一歲的同學曾越,彷彿看出了我此時此刻的心思,連忙把書拿過來,讓我預習一下課文後,然後把昨天的筆記整理好,又給我講解了數學難題,直到我弄懂為止。頓時,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感激的淚花,輕輕地說了一聲“謝謝”。 

  還有一次,自習課上,我們都在聚精會神地寫作業。突然,一隻手朝我的肩上拍了一下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曾越。她對我說:“我的鉛筆芯沒有了,你能借我一根嗎?”我一看文具盒,哎呀,只有一根了,可我的鉛筆也沒有芯了,這該怎麼辦呢?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,曾越又對我說:“是不是沒有鉛筆芯了?如果沒有,我也不強求你。”聽了曾越的話,霎時,我滿臉通紅,決定把最後一根鉛筆芯送給她。後來我發現作業本上有一個字我不知道該怎麼寫,於是,我從書包里拿出《新華字典》。“咦,這不是曾越的嗎?”這時,我才想起是昨天借了她的《新華字典》,忘記還給她了。我把字查完了,準備把《新華字典》還給她。“不,你留下用吧!我還有一本。”說著,曾越又拿出另一本《新華字典》,在我眼前晃了晃。這一會兒,一股暖流就不由自主地湧上了我的心頭。 

  這就是我的好同學曾越,她的的確確擁有一顆熱乎乎的心。 

  指導老師:袁祚萱 黃承珍1379886437@qq.com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有一顆熱乎乎的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有一顆熱乎乎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