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同學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生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8月25日是我的同學張哲雯的生日。中午,我就趕到第一八佰伴的必勝客和同學們會合。張哲雯已經準備好了必勝大餐招待我們。

  我們一邊吃一邊討論這個暑假我們都到了哪些地方去遊玩了,有人說:“我去了嵊泗。”有人說:“我去了東方綠洲。”還有人說:“我去了瑪雅水上樂園。”大家個個都興緻勃勃。我們還送給了張哲雯幾件小禮物,有鮮花,有賀卡,娃娃,糖果等禮品。最精彩的是張哲雯自己切蛋糕時的場景,只見她先把精美的蛋糕放在桌上擺好,然後用小刀在蛋糕的草莓柵欄中間切上一刀,然後她媽媽把蠟燭插在蛋糕上,張哲雯真誠地為許下心愿,最後他媽媽熱情地為我們平分蛋糕。分享必勝客的美食,我們個個吃的津津有味。

  吃完飯後,我們一同前往八佰伴10樓觀看電影——怪獸大學。故事是這樣的,大眼仔看到驚嚇工廠裡面的員工為整個城市提供電力,於是他加入了怪獸大學中的驚嚇學院。可是不久就被開除了。於是他加入了OK社團,參加了驚嚇杯並獲得了冠軍。最後他們雖然沒有當上驚嚇專員,但是他們擔任了驚嚇工廠里一些重要的工作。

  整場派對豐富多彩,同學之間還拍照留影。感謝我的同學張哲雯精心安排了這場派對。

  四年級:20100102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