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同學生氣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生氣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誰的關係都比不上我和她的關係。 

  有一天,她買了一本《童話世界》,下課了,她坐在位置上津津有味地看着,這本書好看極了,我早就想買了。我就對她說:“把你的書借給我看看,好嗎?”她說:“不行,我剛買的,自己還沒看呢!”我說:“就先把我看嘛!”說著我就伸手去奪,她不給,我硬要看,倆人爭來奪去,居然把書撕破了。這下糟了,我傻站着。她生氣了,臉紅紅的,像火烤一樣,眉頭緊鎖,眼睛瞪得比雞蛋還大,直直地注視着我。突然,她大吼:“你賠我的書!你賠我的書!”我站在她面前,兩條腿直打哆嗦,大氣也不敢出,一句話也不敢說。 

  放學后,我回到家,爸爸媽媽也剛好回家。我想:應該怎麼樣告訴媽媽呢?吃飯的時候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,爸爸說:“孩子,做錯了事就要承認,損壞了別人的東西就要賠償。”媽媽給了我錢,讓我去買一本送給她。 

  第二天,我跑到書店買了一本,就趁她不在的時候把書放在她的桌子上。她一回來,就知道是我給的,走過來,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說:“謝謝你!”我說:“謝什麼?你的書是我弄壞的,應該的。”我們都笑了,重歸於好,關係又像以前一樣好。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生氣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生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