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兩隻可愛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可愛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小啊小二郎,背着書包上學堂……”我哼着歌,蹦蹦跳跳的回了家,進門第一時間趕到兩隻小白兔的籠子前,給小白兔們送上新鮮的、美味的牧草!

  小白兔的兩個眼睛紅紅的,好像價值千萬的紅寶石,閃閃發光;小小的三瓣嘴一抖一抖的,別看這嘴巴小,可威力大得很呢!一大把牧草不一會兒就變得無影無蹤;長長的耳朵,聽聲音很是方便;身上長着長長的白色絨毛,好像穿着一件白皮襖;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;。肥嘟嘟的身子鑲嵌着毛茸茸的尾巴,十分可愛。

  一隻耳朵比較長的小兔子,因為它的飯量特別大,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(當然,關於吃):小布丁!小布丁的威力有多大呢?它可以十幾分鐘的時間吃上一堆的牧草,這可讓我破了產,牧草可是很貴的!所以它的牧草變成了青草。另一隻小兔子耳朵較短,可是卻很可愛所以名字也很可愛啦!它的名字叫做:妮妮。妮妮最愛吃的是胡蘿蔔,不喜歡小布丁吃的牧草和青草。有一回,媽媽買來了一袋子胡蘿蔔,小妮妮就“嗯嗯嗯”的叫個不停,我知道小妮妮想吃胡蘿蔔了,於是我就鬼鬼祟祟的進了廚房,偷偷拿了三四根胡蘿蔔,小妮妮終於不叫了,感激似的點了點頭。

  這兩隻小白兔真可愛,它們給我帶來許多快樂,我特別喜歡我家的兩隻小白兔!

  四年級:z月夜浴花y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可愛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可愛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