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哈,我是一隻小白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哈,我是一隻小白兔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哈,我是一隻小白兔 

  哈,我是一隻小白兔。品種不高貴,毛色不特別,是一隻很普通的小白兔。可是在一天下午,命運之輪緩緩轉動起來,我從一隻很普通的小白兔變成了高貴的寵物兔。 

  在一天下午,我正在山林中快活地奔跑,夥伴泡泡追着我跑,我們靈巧地在山林中躥來躥去,樂而不疲地玩着遊戲。忽然,我埋頭往前跑,卻冷不丁碰上一棵小樹,軟軟的,還有彈性。我疑惑地抬起頭,這是樹嗎?一雙溫和的慧眼對上我的目光。是個小女孩!泡泡焦急地對我說:“快跑,人類不是好東西!”小姑娘友善地笑着,那純凈甜美的聲音把我牢牢地吸引住了:“小兔子,你在怕嗎?到我家來吧!”說完,她俯下身,暖暖的小手把我輕輕抱起來。 

  她抱着我回到家。她家裡好大呀!是一棟好豪華的歐式大別墅。從她和父母對話中,我知道小女孩叫枝子。她把我放在草坪上,我在地上跑呀跑,小雛菊,蒲公英,紫羅蘭,百合花,好漂亮。在山林里,可沒有這麼好看的景色。“小兔子,到你的新家看看吧。”枝子帶着我,往別墅深處走去,我乖乖跟在後頭。一轉彎,滿天鋪地的紅色迎來,一陣甜美的香味讓我眩暈。 

  “呵呵,小兔子,這是我最喜歡的花,玫瑰啦!是不是很漂亮?”枝子把我抱起來,領着我往花海走去。花海中間有一棟小木房子,不太大,但非常精緻。我迫不及待溜進去。這是枝子為我安排的新房子。 

  每天,我都在小木屋裡生活。枝子經常會過來,給我送上一盤番茄奶昔。我舔了舔,味道很甜。晚上,枝子抱着一本厚厚的書,繪聲繪色來給我講故事。我懂得很多道理,有空回森林好好和泡泡炫耀一下。躺在粉紅色的鴨絨被裡,枝子給我放了音樂,聞着香噴噴的玫瑰花香,我舒舒服服睡著了。 

  “小兔子,今天是我的生日,起床啦,我要給你好好打扮一下。”枝子的叫聲透過藤條窗傳了進來。我不耐煩地揉揉眼睛,慢吞吞爬出來。長跑別墅三圈,是枝子給我定的減肥目標。枝子讓我躺在我的小澡盆里,給我洗香噴噴的泡泡澡,我撥弄着小皮球,愜意極了。 

  洗澡后,枝子給我噴玫瑰香水,紮上紅絲巾,把我打扮得粉粉嫩嫩出了花海。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哈,我是一隻小白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哈,我是一隻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