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終於放寒假了。那天天氣晴朗,空氣格外新鮮,我像一隻飛出籠子的小鳥,心中無比歡暢。我拉着爸爸,來到了黃金廣場放風箏。 

  廣場上面已經聚集了很多人,有幾隻風箏已經飛上了天空,我迫不及待地拿着風箏跑了起來,可是我很久沒有玩風箏了,技術明顯地退步了。我跑了幾圈,風箏還是沒能飛起來,哎,只好請來“高手”爸爸來教我放風箏了。 

  爸爸拉着線,把風箏拋向半空中,然後,他小跑了幾步,慢慢地,風箏飛了起來。我歡呼起來,風箏越飛越高,在空中翩翩起舞,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。我高興地從爸爸手中接過牽引風箏的線,自己試着放了起來,爸爸則在邊上邊教我,告訴我要逆着風放,什麼時候該放線,並要不斷地拽線……我一邊放着風箏一邊點頭。 

  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,好像都在比看誰飛得高,看誰更美。你瞧!那可愛的小鳥、美麗的蝴蝶扇動着翅膀不甘示弱…… 

  風停下來了,風箏好像也累了,搖搖晃晃地從空中飄落下來,我邊收線接住了風箏。我趁機坐在地上休息。不一會兒又颳起了風,我學着爸爸的樣子,又放了起來,可風箏一到我手中,就不聽話了,儘管有那麼大的風,它還是像一隻不會飛的小鳥,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。我不灰心,一次又一次,我跑過來跑過去,累得我滿頭大汗,可最終風箏還是飛了起來,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。 

  風箏雖然很難放,可是,放風箏卻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啊!

紅旗實驗小學四(3)班:康 晨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