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你------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------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和媽媽賭氣了。 

  早上,我還在睡覺,就聽見她大叫:“起來了沒,快點!”今天是周六,拜託,雖說要去上課,但總可以讓偶休息一下,睡個懶覺嗎!我只好無奈的起床------。我都開始做作業了,老媽還不起來,我只好學着鬧鐘里的叫聲,哇哇大喊:“老媽起床!”可這招不管用,即使我想到了掀被子的方法,也不好用,因為我怕她打我! 

  我去做作業,在抄單詞,其實我有點累了,想休息一下下,就那麼一下下,可媽媽卻這樣說:“我知道你想讓我過來是不是?”(音量------從低到高) 

  唉,我下午更倒霉! 

  上完課回家后,媽媽聽說我考得不好,偏要讓我把30句中譯英再做一遍,說是什麼:“現在做是最好的時候。”-----我沒辦法,只好做。做完之後,她說再做完小記者的作業就能下去玩水上步行球。可後來,小記者已做完,可她死活要我自己批改,我嗚嗚大哭,她太不遵守諾言了,我們剛學:“人無信不立;言必行,行必果。”真是的! 

  唉,這篇作文她看了一定會很生氣很生氣。我知道,媽媽對我如此嚴格都是因為希望我能更優秀。她小時候年年都是“三好生”,我已經摔了一跤,少評了一次“三好生”,我會加油,不讓媽媽失望。可憐天下父母心啊!我愛你: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------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------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