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主夢想——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夢想——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《小公主》有感

  這是一本公主夢想的書,如果你是女孩,就一定會喜歡這本書的。

  父女情深、家境富有的薩拉來到寄宿學校時,像一個光彩奪目的小公主。然而,父親的去世改變了這一切,在冷酷自私校長的安排下,她成了小女傭、小教師,甚至屢屢流浪街頭,可她無論如何,她的行為舉止依然始終保持着一個小公主的形象。薩拉註定要成為公主,因為她比其她女孩經歷的事情更多,學會更多有勇氣去面對生活的挫折。終於,幸運再次屬於她,幸福重新來臨,降臨在她的身上。

  其實,每個女孩都是公主。公主不僅僅要外表美,更要心靈美。公主不是非要十分有錢和有財產,更重要的是做善事。所以,公主不分有錢、沒錢,面是分的善心無善心。只要有愛心,無論是不是公主無關,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。

  小公主薩拉曾經引導了一代又一代女孩子追尋真正公主夢想,讓我們學會幻想,學會表達,學會謙和,學會有原則、有信仰、有希望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
 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夢想——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夢想——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