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主夢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夢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愛,活潑的我,經常遐想自己是一位美麗的公主,有時甚至想過,或者我就是公主。只不過在小時候被拋棄在民間,等我長大了,他們就會把我接回皇宮,告訴我原來的身份是一位尊貴的公主。

  “喂喂喂,專心做功課。”媽媽又把我從公主夢裡拉了出來。我趕緊做好擺出讀書的姿勢,嗡嗡嗡地讀起書來,不知過了多久,我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中。哐當哐當,我被什麼力量震醒了。睜開朦朧的眼睛,看見自己在舒適、寬敞的封閉式馬車裡,車身被一種金色的光環繞着,車廂是金鑲玉嵌的。我這才回過神來,尖叫起來,無法相信眼前的事物。“天哪”。我叫道。突然有一位年輕人溫柔地講道:“哦,莎拉公主,您醒啦。”“誰,是誰在講話。”我有點驚慌。“咦,您怎麼問這麼奇怪的問題”我是您的車夫布朗啊。他回答道。我從車窗探出頭來,看見一位風度翩翩的年輕人在駕駛着馬車。我很奇怪;難道我真是公主,我還有一個名字叫沙拉。原來如此。我不由得網車廂的鏡子瞧了瞧,天哪,我穿得如此華貴優雅。鏡子里的我白裡透紅,宛如天仙。從沒見過這麼美得我,好想變了個樣子。

  過了許久,不遠處漸漸出現了一團紫色的雲霧,猶如輕紗一般飄飄悠悠的,還散發著淡淡芳香。我們的馬車插入紫雲中。“莎拉公主您到家了”車夫說道。我提起長裙,慢慢地從馬車上下來,仰望上空。忽然一陣風拂過我的臉龐,瞬間煙消雲散,眼前是高大而充滿童話色彩的城堡。“這,是我的家嗎。哇……太棒了。”我不由的感嘆道。

  我走進這金碧輝煌的宮殿中,宮裡的裝飾品、牆壁上的字畫,還有擺設品,都是價值連城的寶物。我東瞧瞧西瞧瞧,看得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。“公主,您該去參見陛下了。”一位爵士恭恭敬敬的說道。“哦,是嗎,我馬上去,您能帶路嗎。”“是的,我願意為您效勞。”“謝謝”。我擺出公主的架子,傲慢的說道,覺得自己早已融入角色中了。

  我在那為爵士的帶領下來到了皇后與皇帝的會賓殿中,禮貌的行了一個禮。皇帝終於開口了;你,就是小時失蹤的莎拉公主。是,陛下。我答道。這時皇后說;我命人帶領你去自己的卧房。謝皇后恩典。說完。我就轉身走了。來到自己的卧室,我目瞪口呆。這哪裡像一個孩子住的,連一家人都住得下,連廁所都有我家客廳那麼大。

  可是,沒過多久,我就想媽媽了,天天晚上以淚洗面。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幻想還是現實,我厭煩了這裡,一個星期每天都被安排的滿滿的,學這個寫那個,一會兒參加什麼會,一會兒又有什麼任務,總之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,很無聊乏味,跟我想象中的差多了呢。我真不希望這是真的,我想過老百姓普通而快樂的生活。這,是我的夢嗎。我躺在床上想着想着就昏睡過去了。

  “喂喂,醒醒。”“哎呀,又有什麼聚會了。”我說話吐字不清,睜開朦朧的眼睛,“呀,媽媽,我想死你了,嗚嗚。”我抱着媽媽哭道。而媽媽卻摸摸我的額頭,有摸摸自己的額頭,喃喃自語:“這孩子沒事吧,睡了一覺起來就這麼想我。”

  我不管那是夢、幻想還是現實,我知道一點;雖然公主的生活榮華富貴,什麼都不缺,可她卻一種權利,是自由的權利。我不再羨慕公主的生活,我會用心享受、體會自己擁有的幸福生活。

  四年級:張若晨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夢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