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有一顆好奇的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顆好奇的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顆好奇的心

  我 ,是一個很好奇的人。不論什麼時間,什麼地點,只要發現了有我不知道的,我都得問一問。就拿上個星期天的事來說吧。

  上個星期天的晚上,我從前山玩耍回家,無意間朝天空一望,只看一輪明月掛在天空中,再仔細看,發現月亮周圍有一個圓圓的美麗光環,好象月亮掉到井裡了。我象發現新大陸似的,立刻飛奔到家,告訴媽媽這個奇特的現象。媽媽也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現象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這又引發了我的好奇心。

  於是我打開了電腦,上網去查看一下有關資料。查閱以後,我才知道,原來這種現象在氣象學中被稱為“月暈”,又稱“風圈”,是一種比較罕見的氣象現象。是月光通過雲層中的冰晶時,經折射而成的光的現象。可以做為天氣變化預兆。月暈大多預示着要颳風。所以,民間有這樣一句諺語:“日暈三更雨,月暈午時風”。

  我有一顆好奇的心,對所有不知的東西,都要問個明白,探個究竟。你們看,我是不是一個有好奇心的人呢?

  襄樊市第一實驗小學四(二)班

  高睿陽

  指導老師:戚紅燕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顆好奇的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顆好奇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