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包河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河美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安徽省岳西縣實驗小學406班 cyy97 

  合肥有一條“翡翠項鏈”環繞着城區,在這條“翡翠項鏈”中鑲嵌着一顆明珠——包河公園。 

  公園裡美景可多了。路兩旁的垂柳碧綠碧綠的,微風迎面拂來,柳枝像綠綢帶似的隨風飄揚,漂亮極了!池塘里的荷葉兒彷彿是一個個大玉盤,晶瑩的水珠在荷葉上緩緩地滾動,在陽光的照耀下,水珠兒一閃一閃的,彷彿是一顆顆會眨眼的小星星,好看極了!瞧!那兒還有荷花呢!放眼望去,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公主,在清風中翩翩起舞,美麗極了! 

  天氣晴朗時,景色更加迷人。溫暖的陽光灑在波光粼遴的水面上,彷彿是哪位神仙給湖水灑下了數不清的碎金。別具一格的小房,蔚藍色的天空,棉花似的白雲,一股腦兒倒映在水裡,猶如一幅色彩艷麗的畫卷。看,那兒還有小魚呢,一群群魚兒歡快地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頑皮的小魚兒還不時伸出頭來,霎時,水面上綻出了一個個微笑的酒窩。湖水在歡快地流淌着,好像永遠不感到疲乏,永遠那麼純潔,永遠那麼活潑,永遠那麼鮮明。 

  在這風光如畫的河邊走一走,看一看,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? 

  我愛你——包河美景!

您正在瀏覽: 包河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河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