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村外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村外美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村外美景 

  每當冬爺爺過去,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。村外,厚厚的積雪融化了,一隻只棕色的野鴨在水面上自由自在地遊動着。它們一會兒沉入水中捉小魚、吞小蝦,一會兒在河面上嬉戲玩耍。有的昂着頭、挺着胸活像一位高傲的紳士,有的低着頭,一見人就用自己的翅膀遮住自己的臉,像一位害羞的少女。小魚和小蝦更是生龍活虎,一會兒躍出水面,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。一會兒和我們捉迷藏,還沒等我們眨一下眼,他們就不知道去哪裡了。青蛙在碧綠的色的荷葉上唱着美妙的歌曲,像一位歌唱家。 

  河岸上,一朵朵鮮艷的花兒,正在散發著芳香,引來一群群美麗的花蝴蝶,在花朵上悠然自得地翩翩起舞。小草剛剛抽出淡綠色的嫩芽,軟軟的,彷彿像嬰兒的皮膚一樣,輕輕一吹就破了。河邊的棵棵柳樹,風兒一吹,柳枝微微地揚了起來,彷彿正在清洗自己的長發。就在這時,從村裡跑出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,有的正在觀察河裡的小動物,有的在草地上打滾、玩耍。有的拿起手中的畫筆,畫下了這美麗的景色。 

  河的對岸是一片桃花林。走進桃花林,彷彿來到了仙境,那金碧輝煌的宮殿,嘗一嘗人們嚮往的“仙桃”。多麼美妙的滋味啊! 

  這就是我們村外的美景,心動不如行動,快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村外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村外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