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一個三國之三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一個三國之三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好一個三國之三國 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三國巔峰對決。班上高手多不勝多,我們這些小螞蟻,只好鋌而走險了。(聲明一下,我非常愛看三國!) 

  “鑿壁偷光。猜一三國人物。 ”“孔明。”“嘴裡飛蚊子。””“張飛。”“漢朝文書。”“劉表。”“周瑜打黃蓋!”“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。” 

  挺有意思,不過答錯了得被同學笑得恨不得挖條地縫鑽進去。 

  武功蓋世的 “關羽”陳奕安過五關,斬六將,把一堆同學甩在腦後;雄才大略的“諸葛亮”章暢草船借箭,讓大家望塵莫及。而我也不遜色,以“張飛”之名,令“關羽”、“諸葛亮”敗下陣來,一個敗走麥城,一個病逝五丈原。 

  “請唱出三國演義‘滾滾長江……’”說准我長處啦“滾滾長江東逝水,浪花淘盡英雄……”我一字不落唱了出來。十分到手! 

  最後,以我們組是第一名,我也是而告終。我們念念不舍地下課了。真是三國之三國啊!

您正在瀏覽: 好一個三國之三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一個三國之三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