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害怕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害怕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你們問我害怕什麼,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、斬釘截鐵地告訴你,那就是冷!所以我最不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天啦,那可真是太冷了。

  一到寒風凜冽的冬天,我只要一出門,不穿上厚厚的棉襖和溫暖的大衣、毛衣我就渾身不舒服,直打顫抖,噴嚏一個一個接着來,鼻子被動的紅紅的,臉上、手上都是凍瘡。因此,我更加害怕冬天,更加害怕冷了。我家裡幾乎為了我在烈日炎炎的夏天,都從來不會打開空調,那似乎是我家的一個“古物”,已近沾滿了灰塵,不曾被動過。正是因為我十分的怕冷,遇到冷,就彷彿遇到我今生最大的剋星一樣,與它是個不折不扣的死對頭,厭煩得不得了……我時常生病,那都是因為冷,着涼造成的。

  我從未想過去克服這個困難,只是一位地自作聰明,去逃避,不敢面對,不敢承受。但是有一天我又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時,我醒悟了。天哪!這不對,這是哪個擁有勇氣的我嗎?既然害怕冷,我更要拖下棉襖,去克制啊!這樣才可以鍛煉我的意志,然後一點點脫離它的剋制,變得不再膽怯、害怕啊!

  害怕冷,對我現在來說已近不重要了!因為我已近找到了治療它的良方——勇氣!

您正在瀏覽: 害怕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害怕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