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害怕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害怕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次,爸爸與媽媽去一個地方修車,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。爸爸與媽媽叮囑我,要關好門,不要讓陌生人進來把東西偷了。

  爸爸媽媽一走,我就害怕起來,腦子裡不斷地浮現出小偷的影子:尖尖的嘴巴,灰溜溜的眼睛骨碌碌地轉動着,背上背着一個麻布袋,手裡拿着一個萬能鑰匙可以把所有的門都打開,進去偷東西。我不禁打起了冷顫,嚇得我往被子里鑽。可是,腦袋裡又浮現出一個千變萬化的魔鬼、一個方形腦袋上有十隻眼睛、五隻耳朵、兩個鼻子、三張嘴,一副要吃人似的面孔,皮膚綠綠的,手上有一個紅色的毒藥,耳朵上掛着人腦袋做的耳環,脖子上戴着人骨頭做的項鏈。真是夠讓我害怕的。世界上有鬼嗎?沒有啊!我自言自語地回答。對了,爸爸對我說過,害怕就唱歌。我就唱起歌兒來,洗完臉洗完腳,就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……

  過了好久,爸爸媽媽回來了,見我在沙發上看書,就問我,“你怎麼還不睡覺?”我嘴硬地說:“睡覺沒有一點味,看書多學知識才行呢!”爸爸媽媽笑了起來,“你是怕吧?”“你們怎麼知道的?”“因為你天生就害怕嘛!”哈哈!哈哈!

  長沙市開福區中嶺小學四年級 袁之惠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害怕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害怕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