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“怕冷小孩”不怕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怕冷小孩”不怕冷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期末考試剛結束時,不知道自己是憂還是喜,總之心中還是有點悶悶不樂。原以為,考試結束后就可以痛痛快快玩,結果沒想到,原來考試還是會影響心情的。 

  作為班裡成績還算不錯的學生,老師總會率先知道成績,並通知我們。想起來不禁打了一個寒戰。從考場出來后,臉蛋還是一如既往的紅彤彤的。便用凍僵的手搓了搓臉蛋“哎,這麼大了,考試也會緊張。說出來,真是笑死人了。”幾個好友正巧看到我那滑稽的動作,我便尷尬的一笑,拽着她們走了。臨近春節,街道四周的店鋪里紅紅火火,雖然是在寒冷刺骨的冬季,也不失人間的溫暖。我自小是個害怕寒冷的小鬼,一遇到大冷天兒,總想縮在被窩裡不出來。可是現實不允許呀!看吧,在這天兒,另兩兒小鬼聊得熱火朝天,卻突然發現我沒吱聲。回頭一看,發現我早已被圍巾包裹得里三層外三層,差點連出氣的地兒都沒有了。無奈,他倆便向我投了一個白眼。於是我便有了“怕冷小孩”這一“美稱” 

  轉眼,三天的假期結束了。我獨自踏上了領通知書的光榮道路。到教室好友告訴了我一個小道消息,好像說是我考了第四名。我頓時不出聲,知道自己是退步了,無奈就坐在椅子上發獃。老師進教室發獎品時,知道自己沒戲,但人抱着僥倖的心理。看着一二名上台領獎時,心裡很不是滋味——有種不甘心的感覺。到最後老師發鼓勵獎時,才叫到我的名字,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。因為我沒努力,我退步了。一切的情緒都混亂了,最後悄然從眼眶滾出。 

  這天的寒風異常刺骨,陣陣肅風吹落了楓樹枯黃的樹葉。這或許是美好的吧,因為樹葉即使墜落,它也只是忘記塵世,落葉歸根。 

  廣場上的雪已經堆得很厚了,好友緊跟着我後面。我慢慢蹲下身,捧起一堆雪,小心翼翼的砌成一個小雪人。好友吃驚的看着我。“這孩子,不是受刺激了吧。怎麼突然堆起雪人了,她不是最怕冷的嗎?”另一位好友說:“不怕冷的“怕冷小孩””。 

  對,“怕冷小孩”要崛起了! 

  當“怕冷小孩”不再害怕寒冷,什麼困難都阻擋不了她!

您正在瀏覽: “怕冷小孩”不怕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怕冷小孩”不怕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