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不怕冷的姐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怕冷的姐姐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上有不怕冷的人嗎?對我這個超級怕冷的瘦子來說,我覺得應該沒有。可是,最近我驚訝的發現,在我的身邊就有這一個特別不怕冷的人——我姐姐。

  雖然春天來了,但是早晚還是十分的寒冷。我穿着襯衣襯褲,毛衣厚褲,外加一件羽絨服,走在上學的路上,迎着美麗的朝陽和春風,心情好的沒話說。可姐姐呢?她今年大學畢業實習,每天都穿的很漂亮,不過我覺得有點美麗凍人。一天早上,我看見她穿的很漂亮,走過去捏捏她的褲子,天啊,一條夏天穿的長褲,連秋褲都沒穿。摸摸她的腿十分的冰涼。上衣只有一件很薄的線衣,外加一件呢子大褂,她的嘴唇有點發紫。“姐姐,你怎麼穿這麼少?不冷啊?”我好奇又關心的的問。

  “不冷啊。”姐姐的牙齒都在打顫,卻說反話。我打量了一下姐姐,立刻了解了她的心思,繼續說:“姐姐,你今天穿的很漂亮,但是天這麼冷,你這穿的那麼少,身體會凍壞的。快回去多穿一點。媽媽說,如果凍壞了身體,將來年齡大了就會有很嚴重的關節炎的,到時候很痛的哦!”我的勸解並沒有讓姐姐回去穿衣服,她只是微微一笑然後出門了!

  看着她遠去的背影,我嘆了一口氣:“哎,現在的女孩子都這麼的愛美,可是這樣的美麗真的很美嗎?”想着,我搖了搖頭,走進書房開始我的晨讀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怕冷的姐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怕冷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