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等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等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生中有許多等待,有漫長的,也有短暫的。花草發芽需要等待;燒沸開水需要等待;去世博會參觀也需要等待…… 

  哥哥說:“上海世博會那兒可好玩了,美中不足的就是——排長隊。早上只能看一個場館,需要好幾個小時的等待。不過進了場館就能看到很多新奇的東西,增長見識。”排隊,是一種等待,這種等待是非常漫長的,但在我看來,這種等待又是珍貴和值得的,因為它為我們換取了寶貴的知識和無盡的智慧。 

  花草發芽也需要等待。種下一粒種子,就開始憧憬,憧憬中帶着焦急。澆水、施肥成了我們的“一日三餐”,精心地呵護這這個小生命。過了幾天,忽然發現這棕黑色的泥土上多了一種顏色——嫩綠色,欣喜若狂,急忙分享給好友看,好友替你激動、高興。過了這驚心動魄、漫長的時刻,我們又回到了這憧憬而又焦急地等待着開花、結果。璀璨的花朵,燦爛的生命,這就是我們的等待和汗水所換來的讓人賞心悅目的瞬間。 

  等待需要時間;等待需要耐心;等待需要付出。有的人說等待是浪費時間,可我覺得等待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,因為等待會有回報!

您正在瀏覽: 等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