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奧運場館建設者們的一封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奧運場館建設者們的一封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致奧運場館建設者們的一封信

 江蘇省如皋市 九華小學四(2) 李天偉 建設奧運場館的叔叔們:

叔叔們,你們辛苦了!

我知道,你們辛苦了!驕陽似火的酷暑,你們揮汗如雨;滴水成冰的嚴寒,你們熱火朝天;萬籟俱寂的夜晚,你們挑燈夜戰……當新年的鐘聲敲響,你們也只是通過電話向你的親人訴說無盡的牽挂……

我深深知道,年邁的父母令你牽挂,柔弱的妻兒令你牽挂,而最令你牽挂的,就是這奧運場館的建設。對你們來說,對我們中華兒女來說,這奧運場館,不僅僅是一座座建築,他們是雄獅睡醒的象徵,是巨龍騰飛的象徵,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全面到來的象徵,更是炎黃子孫雄踞世界民族之林的象徵!當你們輕輕撫摩那用心血建成的場館,怎能不激動萬分?

叔叔們,我們怎能忘記,2001年7月13日那個激動人心的夜晚?當薩馬蘭齊主席宣布2008奧運會獲得主辦權的城市是“北京 CHINA”時,北京沸騰了,全中國沸騰了,全世界華人沸騰了!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,有多少人舉起酒杯,慶祝這一偉大的勝利?有多少人在這美麗的日子裡,徹夜無眠?此時此刻,嘴裡喊出來的,心裡流淌出的,千言萬語都匯成一句話:2008,北京!

叔叔們,我們又怎能忘記,今年夏天的那十六個日日夜夜?當老將王義夫寶刀未老,再奪冠軍,淚灑疆場時;當“跨欄王子”劉翔一“跨”驚人,身披國旗,飛上領獎台時;當女排姑娘時隔廿載,再次摘桂喜極而泣時……我們的心在狂跳,我們的心在吶喊!嘴裡喊出來的,心裡流淌出的,千言萬語還是匯成一句話:2008,北京!

叔叔們,你們辛苦了,但你們的辛苦是值得的!如果說,2008年奧運會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奧運史上的一座豐碑,那麼,你們就是這偉大豐碑的墊碑石!你們是平凡的,但更是偉大的!因為有了你們,有了你們的辛勤建設,這豐碑才更加偉岸、堅實!

叔叔們,2008,對於我,一個11歲的小學生來說,還不能理解她的全部涵義。但我知道,2008,必將永載史冊!我盼望着,盼望着自己快快長大;盼望着,盼望着2008早點到來!到時,我將和叔叔們一起,度過那幸福快樂的時光……



少先隊員的敬禮!

如皋市 九華小學 四(2)班  李天偉

2004年11月22日

指導老師:徐建東

  指導教師:徐建東

您正在瀏覽: 致奧運場館建設者們的一封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奧運場館建設者們的一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