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沖向希望!!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沖向希望!!!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很多事像理不開的棉線一樣總是繞在心頭,不過心頭的結總會打開,希望之門總會打開…… 

  下星期就要考試了,可是班裡一點學習的氣氛都沒有,可能是因為運動會吧,也可能是因為語文老師請了兩星期的假而我們卻還有兩課沒上完,總之一下子有很多事都向我們撲來,讓我們喘不過氣。期中考試前的所有科目,除了語文,其他的都上完了,所以總是自習、自習,一到自習班裡就亂鬨哄的,使你總是靜不下來心學習,翻開課本,全是黑壓壓的字,望也望不到邊。回到家裡,家長就會要求你趕快複習,迎接考試。唉,無論是家裡還是學校,都是一樣的乏味,其他班的同學都在緊張的複習之中,而我們班還在為運動會方塊隊的服裝問題而爭吵。 

  心裡好像下着陰雨,一片迷霧,總也望不到邊,很多很多事壓在我身上好像喘不過氣一樣。還有很多門課沒有複習呢,可是考試卻一天天逼近了,我在迷茫之中看不到下一步該做什麼,以前的任何一次考試都沒有使我這麼迷茫過,我是怎麼了?是因為班級的沉悶和喧鬧嗎?我想應該是的。 

  到了周末了,我好好地睡了一覺,精神好多了。忽然想到了“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”這句話,是呀,班裡亂,只要自己心不亂就可以了,希望一直都在前方,可能是因為心上的迷霧擋住了他的光芒,只要你撥開迷霧,一定會看到明媚的曙光的,我會努力複習的,絕對不能放縱自己,我要奮起直追,沖向希望,這次考試一定要去的好成績,加油!!! 

您正在瀏覽: 沖向希望!!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沖向希望!!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