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學期新希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新希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新學期,新希望 

  今天,是開學的前一天,我的心情十分激動。因為我早就期盼着新學期的到來,所以今天我早早的就想來到了學校里。 

  今天,是開學的第一天,我們帶着新書來到了學校,看見了學校的新變化:餐廳變得煥然一新,新教學樓也好像塗上了一層淡淡的黃色,只是我們的教室蒙上了一層灰塵。我們今天做了許多的事情:我們舉行了開學第一課的話題演講,體育館的活動,捐款活動等。我還給我自己定了新學期目標。 

  我們先舉行了“開學第一課”的活動,我們在上午第二節課下課,做完了眼保健操。然後我們就來到了體育館里,我拿着班牌,帶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體育館,體育館里有好多個班級,所以會覺得很擠。我們剛進入體育館,鑼鼓聲震天動地。我們就在台下觀看,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們都快站不住了。接着我們開始了捐款活動。我們班選出了班長上台,她把我們捐款的錢放入了捐款箱里。 

  最後我們舉行了大掃除,我們吃完中飯,就拿着各自的水桶來到了洗手間我把水放滿,提到了教室里,我先擦乾淨了我自己的椅子和桌子,接着我就幫教室外面的同學擦瓷磚。我努力的擦着,不一會牆面就變得金光閃閃。 

  今天,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我們非常的高興。關於我現在的目標,那當然是讓語文好一點,英語、數學繼續保持咯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新希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新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