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播種愛心,收穫希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播種愛心,收穫希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播種愛心,收穫希望 

  11月18日,那是一個煙雨蒙蒙的日子。“苗苗電視台”為我們播放了“專題報道”。屏幕上的是一個弱小的身影,她就是不幸患上白血病的黃靜悅。 

  她的頭髮已經稀疏得蓋不住頭頂,但那眼神里流露出來的不是悲觀消沉,而是坦然面對一切的堅強。現在的生活條件提高了,我們都是獨生子女,就像溫室里的花兒,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,日晒雨淋。有一點頭疼腦熱就恨不得主動請假休息。而幼小的黃靜悅卻頑強地與病魔抗爭着,堅強地面對一切。治療過程中,她幾乎每周要抽一次骨髓,對同學們來說,這是個無法想象的疼痛。但年僅九歲的黃靜悅卻忍住了!醫院裡的護士和醫生都直誇她堅強。她給我們樹立了榜樣。 

  九歲的她就靠着這種頑強的毅力和不服輸的精神,闖過了一道道難關,跨過了一個個危險的門檻。面對她,我感到有些慚愧,然而又發自內心升騰起敬佩與關愛。我相信,憑着她這種堅強的精神,一定能夠回到實驗小學這個大家庭中來,與同學們一起快樂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播種愛心,收穫希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播種愛心,收穫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