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火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火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幾天,我看新聞得知:星期三的晚上“7時——凌晨1時”是火星最接進地球的時刻,只有50幾萬公里,用眼睛也能看到一顆明亮的星星掛在南北邊的夜空,如果有天文望遠鏡來看就更清楚了,如果錯過了就要等多200幾年才能再次看見了。哇!我一聽完這個消息就高興起來,期待這一天的來臨。 

終於到了,星期三也就是看火星那天的晚上了,我6時就吃完飯了。我和媽媽一起來到舅舅的家裡,我迫不及待的捧着天文望遠鏡跑上了天台,看一看指南針找到了南北邊的夜空,啊!真的有一顆特別明亮的星星我相信那一定是火星,於是我拿起天文望遠鏡看起來。我找呀找,啊!終於找到了,我立刻把它放大,一個乒乓球般大小的球體呈現在我的眼前,它的上面是藍色的,中間是黃色的,下面是紅色的。可惜的是,我的天文望遠鏡的倍數太小了,還看不到火星的外表。過了幾十秒火星就走出了天文望遠鏡的遙望範圍外了。 

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登上火星,不但要看清火星,而且要研究火星、開發火星,為人類建立一個新的住所!

您正在瀏覽: 看火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火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