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畫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畫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看見媽媽在晚上9:30 還在辦公室辛苦的加班,看見媽媽那張年輕的臉,我不由自主的想到要畫媽媽。我想了想,媽媽長的怎麼樣?

  首先,媽媽最突出的特點是: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上面還鑲嵌着一雙正宗的雙眼皮。想到我的作業沒有完成的時候;

  沒有特殊情況時;我的琴沒有練的時候;媽媽那雙大眼睛就會一眨一眨的,好像在提醒我。“再不寫就來不及了,快點,快點”,我的心靈馬上就得到了感應,立馬就會放下我手中依依不捨的遊戲機、電視機,去做我沒有完成的作業。這時候,媽媽的眼睛才會恢復往日的狀態。媽媽的眼睛真是神奇百變。接下來肯定是要畫媽媽的眉毛了,媽媽的眉毛跟柳條一樣,長的有板有眼。當主力部隊配合作戰時,眉毛會一心一意的配合作戰。起到她應有的作用。直到把我這位極小又難以征服的“敵人”徹底打敗,眉毛才會善罷甘休。接下來肯定是要畫媽媽的鼻子了,媽媽的倆鼻孔中間長了一顆又黑又大的痣。這正好點綴了她那很挺拔的鼻子。接下來肯定畫媽媽的嘴巴莫屬了。要說到媽媽的嘴巴,那可有的說了,媽媽的嘴唇上下各長了一顆痣,別人都說我媽媽有主席像,你們可別小瞧了我媽媽的這張嘴巴,這可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她說話都要經過大腦思考,所以,每次說出的話基本很少有廢話。句句話都是經典,令我不得不佩服。

  這就是我媽媽這張富有情調的臉,她的臉上記錄著我一步一步的成長,我要感謝這張臉。

  姓名 潘一  指導老師 李召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畫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畫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