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對弟弟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弟弟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弟弟有些話我一直沒有對你說,今天我要藉著這次寫作來和你說一下。

  弟弟,哥哥知道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兒,但是你實在是太調皮,總是撒謊,我希望你能不再這樣。記得有一次我帶着你去上親子活動班,竇老師帶着你們一起跳舞。小朋友們都站起來一邊唱歌一邊跳舞,玩得十分自在,只有你躺在了地上不和大家一起跳舞,還故意發出噪音擾亂大家,這時老師就會很生氣,無論老師怎樣說你就是不聽。到了家裡只要一有音樂,你就會隨着音樂跳起舞來,而且比他們跳的都要好。記得還有一次,你看見我在用電腦查資料你想玩電腦,我不讓你玩,你就跑到媽媽那裡說:“哥哥在用電腦玩遊戲。”媽媽聽后大發雷霆走過來對我說:“我在這兒你還敢玩兒,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,我看你是要挨揍了!”我只好讓媽媽問你,而你卻為了玩電腦對媽媽說:“剛才哥哥一直在玩電腦。”我聽了火冒三丈說:“我真的沒有玩兒遊戲他在騙你。”“我的小洋人怎麼會騙人你不用說了!現在就把電腦關了!”你說了以後我不但挨了罵,而且還沒有查到資料,你也沒玩兒上。通過這兩件事,哥哥想告訴你:要聽老師的話,做一個讓老師喜歡的好孩子;不要不聽老師的話,做一個讓老師討厭的壞孩子。不要撒謊,撒謊是會讓人討厭的。

  弟弟我希望你能改掉那些毛病做一個讓大家都喜歡的好孩子。

  四年級:許煜庭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弟弟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弟弟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