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對陳安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陳安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報發下來了,我看見報上發表了陳安寫的文章《宿舍的阿姨》。文章寫的是阿姨怎麼不好,說阿姨無緣無故地罵他。我很想對陳安說:其實,阿姨不是這樣的人。

  阿姨就像媽媽一樣教關心我們,教我們疊被子,夾蚊帳和疊衣服。我們去上課了,阿姨就幫我們做宿舍的衛生,洗我們的衣服,這怎麼不像我們的媽媽呢?陳安,這些你怎麼沒看到呢?

  我是個新生,來到這裡很多內務都不會做,都是阿姨耐心地教我做。比如說:疊被子,夾蚊帳和疊衣服。疊被子的時候, 阿姨說先把被子平均分成三份再分成四份就完成

  夾蚊帳的時候,阿姨也會心平氣和地一遍又一遍地說:“先把倆邊夾起來,再把中間的蚊帳塞進去就行了”。我聽了,馬上就開始做了起來,而且很快就學會了。

  阿姨還很會體貼人。有一次我想家了,在宿舍里哭了起來,哭的很傷心。阿姨聽到了連忙跑過來安慰我,摸着我的頭,溫和地說:“不要哭了,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,回家就可以跟爸爸媽媽見面了。再說你爸爸媽媽不是叫你來哭的呀,他們知道你這樣也會傷心的。你說對不對?”我點了點頭,是啊,阿姨說的有道理。我慢慢停止哭聲,心也平靜下來了。

  其實,阿姨不僅是對我這樣,對其他同學也是這樣的。所以,我想對陳安說:“我們要多理解阿姨,,阿姨對我們這麼好,我們真不該責備她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陳安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陳安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