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~~狐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~~狐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時代,因好玩,家裡的玩具數不盡。現在,大多都清理了,留下的知識當時喜愛的一部分。隨着時光的流逝,對童年的玩具的印象也漸漸淡漠,將陪伴我度過青年時期的也許只剩下那隻可愛的小狐狸。 

  這隻小狐狸是在我9歲生日的那一天,朋友送的。記得剛拿到它時,它那雪白的小肚皮上還貼着一張紙條,上面歪歪斜斜地寫着四個字:生日快樂。我拿着小狐狸左看右看,顯然,我很高興得到它。 

  這隻小狐狸有着橘黃色的腦袋,金黃色的耳朵,兩顆葡萄般大小的黑眼睛嵌在小臉兒上。尤其是那個鼻子,有點兒圓有有些橢,在陽光的照耀下,黑得發亮,顯得格外有趣兒。這個狐狸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像狐狸,身子胖胖的憨厚可掬,絲毫沒有狐狸的狡猾樣兒。說它是個狐狸,還不如說它是個恐龍。他身着綠色恐龍裝,兩隻小手一擺一擺的,好像正在向前爬行,帶上恐龍頭套,就露出了兩顆黃色的大門牙,一雙對對眼也不知盯着哪兒。看着它那憨厚矮小樣兒,我總會很開心。 

  我很喜歡這隻小狐狸,我總回抱着它安然入睡,它總會逗我開心。搖搖欲墜的身資,眨巴的對對眼,黑得發亮的鼻子。呵呵…… 

  小狐狸的眼睛里記載着我成長的每一天;小狐狸的耳朵里錄下了我的歡聲笑語;小狐狸的鼻子里儲存着我童年的氣息。我愛我童年的玩具,我愛我童年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~~狐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~~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