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屬狐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屬狐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小鬼大,點子甚多,乃本小姐是也。的確,別人都誇我腦袋瓜子和狐狸一樣機靈、精明。雖說狡猾的狐狸一肚子壞水,但別誤會,我可是一隻善良聰明的“小狐狸”。

  有一次我去參加夏令營,第一天去“硬骨頭六連”部隊參觀。那天,太陽使出渾身解數,無情地把刺眼熾熱的光射向大地,本來就發燙的大地越發燙了,似乎在冒煙。剛參觀完一幢大樓,我就感覺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在燃燒,比發燒還難受。一下樓,熱和累使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。可剛休息了一會,老師又要帶我們去看坦克了。

  來到一間陰涼的小屋裡,男生們興奮地爬上一輛足有兩米長、一米多的坦克。我累得蹲在牆邊休息。電風扇“呼呼”作響,溫柔地拂着我的臉,我感覺全身清涼,從來沒有這樣愜意過。過了一陣,我們要集合回去了。我卻若無其事地站在一邊,因為我早發現這屋子有後門。由於屋子較大,他們都從前門出去,繞過房子,經過後門才到集合地點。我等着他們來到後門,才姍姍走出來,跟住了隊伍。這樣,既在屋裡多涼快了一會,還少走了一段路,真是兩全其美啊!

  還有一次,逛超市時,我出於好奇買了一杯核桃汁。回到家,我迫不及待地拿了出來。媽媽喝了幾口說味道不錯,我連忙搶過來喝了一點,馬上吐了出來:“哼,好喝?味道和純牛奶一樣!”媽媽奇怪極了:“核桃汁和純牛奶味道不一樣啊!”我狡黠地笑笑,讓媽媽猜猜為什麼。她想了好一會兒,才明白我的意思:我不愛喝純牛奶,它倆味道一樣,說明我同樣不喜歡核桃汁!媽媽刮刮我的鼻子,說:“真是個小機靈鬼!”

  怎麼樣?我像機靈的狐狸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屬狐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屬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