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狐狸(4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狐狸(4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紙上,清清楚楚地寫着離婚二字,2001年,原來爸爸媽媽在那一年就離婚了,而她卻還蒙在鼓裡。 

 淚水浸濕了那張紙,唐玲將它撕為兩半,看着它隨風遠去…… 

 她和林節任然是冤家,永遠的冤家,命運相同的冤家。 

 秋天的落葉積了滿地,唐玲每走一步就踢一片樹葉,前面,林節周圍圍着一大堆狐朋狗友,唧唧喳喳的談論着亂七八糟的事情。唐玲並不像林節那樣人緣好,新來的同學一下子圍到他身邊,也不像風竹那樣一個朋友也沒有,她只是偶爾和一些死黨來往。 

 今天老師講評試卷,唐玲和林節又開始比賽了,他們比誰分數高,誰比輸了就抄第八課,那可是夠長的了。 

 上課鈴響了,老師拿着一大沓試卷,滿臉怒容地進了教室,說:“這次考試全班一塌糊塗,只有一個一百分。” 

 頓時,兩個冤家睜大了眼睛,生怕自己的一百分會溜走。 

 “林節,89分。”林節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每次都是考高分的啊! 

 “唐玲,恭喜你,100分!”老師臉上陰天轉晴天,只是一瞬間就消失了。 

  林節低着頭,接過了那張試卷,全班男孩都“嗚嗚”的怪叫,林節在冷眼之中回到了位置上。 

 下課,林節飛快的跑出教室,他沒臉見自己的冤家,更怕那可惡的比賽,自己的手看來又得住醫院了。 

 突然,一隻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原來是唐玲,“沒事,下次努力,不用抄課文,只要你不找人報仇就行。” 

 “不,我偏找人!”林節掙脫那隻手,跑了,只剩唐玲孤零零的站在那裡,她不知道怎麼會這樣! 

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水狐狸(4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狐狸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