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窮兔子變富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窮兔子變富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窮兔子變富的故事

  —黎黃晟

  有一隻兔子,它是一隻會說英語的紳士兔,它身穿名牌西服,手戴純金勞力士手錶,開着林肯加長車在馬路上閑逛,這一切逍遙自在的生活,都是因為它結識了一隻神兔。

  這隻富得流油的兔子,原本是一隻窮兔子,在它貧困潦倒得只剩下一根胡蘿蔔在大街上準備乞討時,它忽然看到街上圍着一群兔子,這隻窮兔子擠進包圍圈,出現在它眼前的是一隻蹲在牆角哭泣的又臟又瘦的小兔子。在好奇心的促使下,這隻窮兔子走上前問道:“同類,你怎麼啦?”那隻哭泣的兔子回答道:“我迷路了,已經好幾天沒吃到東西了。”說罷,便嗚嗚嗚地大哭起來,這隻窮兔子雖然很窮,但是它有一顆善良的心,聽了那隻小兔子的哭訴,它就毫不猶豫地把手中那根唯一的胡蘿蔔遞給了那隻迷路的小兔子,小兔子感激地說:“你將來一定會有好運的。”說罷,迷路的小兔子一下子就不見了。一群兔子對這個情形非常的不解,但是沒有誰能解釋出來 是怎麼一回事。

  把最後的一根胡蘿蔔給了別人的窮兔子最後怎麼樣了?那天,它沒有餓死,它在回家后的日子裡一直衣食無憂,過着無憂無慮的快活日子。幾年後,它居然脫胎換骨,成了一隻紳士兔,它的資產過億,成了當地的首富,直到後來它才知道,它當時幫助過的那隻兔子是只神兔,它這幾年的變化都是神兔在暗中幫助它致富。

  常言道“贈人玫瑰手有餘香”,每一個人只要做了好事,就一定會有好報,只要你真心幫助別人,你的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。

您正在瀏覽: 窮兔子變富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窮兔子變富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