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敢的小兔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的小兔子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動物王國有一位善良的兔媽媽,生了一個機靈可愛的小白兔。

  小白兔剛出生是個白裡透紅的小肉球,它漸漸地長大了,終於長成一個高大、英俊的“男子漢”。

  有一天,百獸之王-老虎的一顆閃閃發光的金鋼鑽石不見了。此鑽石價值連城,是全動物界獨一無二的,這件事情引起了整個動物王國的轟動,百獸之王為了能把鑽石找回,貼了個通告:“無論是誰去鱷魚王國幫它找回鑽石,都可以當大臣”。聽了這個消息,很多動物都去找,但是都被鱷魚國王給吃掉了。過了很長時間,小白兔也知道這個消息后,對爸爸媽媽說:“親愛的爸爸媽媽,我想去尋寶可以嗎?”,兔爸爸和兔媽媽聽了吃驚地說:“兒啊,你不能去啊,我們家只有一個孩子,偷寶物的是可怕、兇猛的鱷魚國王啊!你一去肯定會被做成烤白兔,被吃掉的!”可小白兔卻說:“爸爸媽媽我不會有事的,你們在家等我的好消息吧。”說完飛也似,一溜煙地跑了。

  它走着走着,遇到了大雁哥哥,大雁哥哥看見他叫:“小白兔弟弟我可總算找到你了,你媽媽今天哭着來找我,讓我來保護你。”小白兔聽了高興的說:“好啊!好啊!有你陪着我太高興了,我們一齊去尋寶吧。”就這樣小白兔坐在大雁哥哥的背上,在飛行中大雁哥哥教了它,許多許我關於怎樣在野外生存的知識,這樣穿過樹林,越過湖畔,時間太長,不知不覺小白兔就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天亮,它們到了鱷魚王國,大雁哥哥回去的時候,送給小白兔一個神奇的盒子,只要這個盒子一打開,大雁哥哥就會來幫忙。小兔子一落地就去尋找那顆鑽石。

  他在鱷魚王國想到的每個角落找遍了,還是沒有找到,突然它想到可能會在寢宮。因為鱷魚國王好吃懶做,天天在寢宮睡覺,它跑啊跑啊!一會就來到鱷魚國王的寢宮裡,在他的梳妝台盒子里找到鑽石。

  這時剛好被醒來的鱷魚國王給發現了。可是,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小白兔已經打開了盒子,大雁哥哥飛也似的從天而降,帶着小白兔離開了地面。它們不停地飛,終於把鑽石交給了老虎國王,老虎國王看到那心愛的鑽石,頓時心花怒放,讓聰明、勇敢的小白兔當上了大臣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只要有信心,勇敢去面對什麼事都能成功!

  安徽安慶潛山縣源小四年級:源潭中心小學【403】黃瑾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的小兔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