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九年的光陰一轉眼就過去了,在這九年裡,我們就是主角,時快樂,時悲傷……而在我們的身邊,也有許多"配角"在默默無聞地幫助着我們。 

  感恩,人人都知道,尊敬幫助自己的人,這便是感恩。我們首先想起的當然是父母。在一年四季里,保護我們的是父母,而愛我們的依然是父母。春季,百花盛開,鶯歌燕舞,這是我們最愛的季節,父母卻千叮嚀萬囑咐,怕我們花粉過敏;夏季,綠樹成蔭,驕陽似火,父母讓我們呆在家裡,說外面太熱了,會中暑;秋天,黃葉紛飛,碩果累累,可父母還是不放心,一個勁地催着我們加衣服,別著涼;冬天,寒風刺骨,大雪紛飛,父母更加謹慎了,不停地問寒問暖。所以,父母在我們心中留下了保護神的印象,匆忙卻依然滿足。 

  感恩是刻骨銘心的愛的回報。老師被稱為具有“春蠶到死絲方盡”的精神,是因為他把自己的知識無私的奉獻出來。蠶,他的生命很短暫,而它在它生活的日子裡,蠶把自己的絲無私地奉獻給了人們,老師也是如此,他們把能休息的時間為我們批作業;同學病了會送上溫暖的話……老師是春蠶,是一條無私奉獻的春蠶。 

  感恩是對勞動者的一種敬佩之心。所以,我們還要感恩樸素、勤勞的街道清潔工。在炎炎夏日裡,當我們在家裡開着空調,吃着棒冰,可街道清潔工卻在外面,頂着烈日在大街上掃地;,嚴冬,當我們還在被窩裡睡覺時,清潔工已早早地起來冒着刺骨的寒風掃去那枯葉。在清潔工的身後,是一條幹凈的道路,一塵不染。 

  感恩,說難很難,說簡單很簡單,當我們得到老師的輔導后,去認真地做,考一個好成績,獻給父母;當一個路人想在馬路上亂扔垃圾時,被你阻止后,你就會覺得世界很美好。 

  秋葉飄落,又是一個寒冷的秋,而我們的心依然溫暖,因為我們的心中有一盞長明燈,那就是感恩。從此,我們的心中永遠是春天,永遠百花盛開,永遠光明。 

  湖州師範附屬實驗小學 

  403班 朱瀅逸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