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班長“大人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長“大人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說我最敬佩誰呢?高爾基?冰心?還是于謙?不,都錯了,我最敬佩我的慧姐——班長“大人”。她雖然個子不高但小巧玲瓏、活潑可愛、好象是自由自在的精靈,每天不用去想那些憂愁的事情,笑容在她臉上最燦爛。她出類拔萃,簡直像星星閃爍着最耀眼的光芒,似乎,快樂這個詞語形容她最合適不過了。

   數學課,老師讓我們放鬆,就讓同學講了個笑話,慧姐臉上馬上綻開了一朵花,如此燦爛、美麗。下課,我們玩沙包,雖然慧姐不是那麼會,但是她還是再和我們一起玩,每當別人沒接到她卻接到的時候,她就會哈哈大笑,完全不顧淑女形象。她要是沒有接到,做個鬼臉,一笑而過,笑而不語。

   再快樂也有生氣的時候,慧姐生氣,相當“恐怖”,那傢伙,先是臉上烏雲密布,然後,做好本來拜託別人做的事,然後,一走了之,頭也不回,真是沒轍。

   你說她快樂嗎?她快樂,你說她不快樂?也不是,她有讓人摸不透,讀不懂快樂與悲傷,她不用華麗的語言修飾,她很自然、純潔,就好似雪。她的快樂是永遠在人的心裡,揮不去,散不開的,只是讓你一點點、一點點的去讀懂,去理解。

您正在瀏覽: 班長“大人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長“大人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