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辣子”班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辣子”班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說起俺班的“辣子”班長,那可是了不得啊,說起話來,可說得上是一言九鼎,班主任出差,她的話,我班的“蝦兵蟹將”個個惟命是從。

  咱說一件能證明咱這“辣子”班長辣的夠味的事吧!一天,班主任出差,班中是群龍無首,到處亂鬨哄的,正在這時,辣子班長一聲吼,那表情,那聲音,那動靜,那陣勢,真可說得上是‘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’啊,“辣子”班長聲音剛過,班中頓時鴉雀無聲。“辣子”班長站在講台上剛要布置任務,正在這時,“辣子”班長的“千里眼”突然看見後排有一位男同學正在玩玩具,“辣子”班長可火了,她怒視那名男同學:“老虎不發威,你還把俺‘辣子’當病貓呢!”說時遲,那是快,辣子班長一把抓住玩具,只聽‘啪’一聲,玩具報銷啦,唉,俺可真為那玩具叫屈啊!

  辣子班長雖然辣,但是人緣可不差。這不,老師要選一名縣三好學生和一名縣優秀幹部,於是,便進行了投票選舉,俺班共有62人,人家縣三好學生得了54票,縣優秀幹部得了59票。別看辣子班長表面沒啥,心裡可是偷着樂了。

  這就是俺班的辣子班長,學習杠杠的,人緣棒棒的,美貌如畫的辣子班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辣子”班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辣子”班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