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個代理班長的悲慘生涯 2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代理班長的悲慘生涯_2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2200字  編輯:小景

周一:頭頭就是我了 

早晨,我剛剛從宿舍走出來。一句“吳班長好”就驚醒了我這個夢中人。對了!我現在是一班之長。初二 一班我是頭。 

不行,回去洗把臉再說,就這樣第二次從宿舍走出來的我,精神抖擻,一副統領千軍,萬夫莫敵的架勢。當時威風八面的樣子可想而知。早上回到班,我的精神還處於亢奮之中,總是偷着樂。 

可以下課,我們“真正”的班長就沖我喊道:“笨阿你,上下課要喊起立!”我只好紅着臉,連連稱是。班長的威風也消失得無影無蹤。 

但天不遂人願,整整一天,沒有一位老師喊上下課,一天下來激動的我,也只能用無奈來形容。但別以為我就無所事事了,每節課大家鬨堂而笑時,我只好陰着臉,維持治安,防止暴動,再看看那老班,好像才知道笑,就立誓笑到死,唉…… 

到了晚上,筋疲力盡的我,早已無語了,但我最大的感觸也許就是:班長若想跳槽,當紀律委員再合適不過了,因為早已有了多年的工作經驗了。 

晚上霸王(班主任)坐陣,若敢言語,那才是找死,而我也得以安歇了…… 

周二:弱小的班長 

周二的課堂紀律出奇的好,令我這個平民班長啞口無言。 

但到了晚自習,人人懼怕的老虎不知去哪度假了。這下,就連班中的小老鼠(小牛)都敢佔個土包稱老虎。 

“看來我這個班長該發威了。”我自言自語道。 

結果呢? 

我站在喧鬧的人群中怒吼着,不但沒起絲毫作用,居然還有人小聲地說我是神經。我可是丟大了人了。慘那…… 

我長吸一口氣,一臉憤怒,大步流星地沖向講台,一一列出了那些連我都不遵守的吃人的條例。 

沒想到呀!短短几句話讓全班人都無語了。嘿嘿,我暗自高興。但好景不長,不一會兒大家就又侃起來了。可惡,班委居然還帶頭嬉哈,難道管學習的班委就不顧紀律了嗎?真是令人憤怒…… 

可是,魔鬼終究是可怕的,老班一聲巨吼,剛剛還稱王稱霸的小老虎,早已被嚇成了地鼠,鑽入了地縫。我偷偷摸摸的窺視着所有人,生怕他們再次發生暴動,讓我難堪…… 

班長真難當呀! 

周三:初見風範 

今天,“吳班長”又重拾風範,紀律管的初奇的嚴,使得全班都怒不敢言,一個個仇視的眼神看着我,令我毛骨悚然,也許這就是班長…… 

中午排隊,終於重獲自由的小A,跑過來神秘地說:“你真有班長風範”這句話真是令我悲喜交加,“班長”在那群人嘴裡可不是什麼好詞,可以說是個極其貶義的詞,但我明明感到這句話是真心的發自肺腑的,令我感到暖暖的……也許,嘿,我真有班長才能。 

周四:威懾四方 

現在的我也可以算得上是一方霸主了,但沒想到公務卻如此繁忙,其中收發交流表工作之艱難,乃非一般人能想象的! 

剛發完的表居然就有人給弄丟了,在我看來即使腦子裡裝的是漿糊也不會犯這種低級的錯誤,但,唉…… 

收表時,成群的人延誤工期,不交自評,還借口說就差一點了,其實根本就沒寫。正所謂泰山不讓土壤,故能成其大;河海不擇細流,故能就其深。於是我採用游擊戰術,寫完一個是一個,終於滿頭大汗叫苦連天的我把表收齊了。還要交給班委讓他們寫互評,暈倒! 

班委充其量就那幾個人,怎麼說也好對付。我想着。 

如我所料,眾多班委里除了學習委員其他的都服從指揮,但這一個就把我差點氣死了。 

在我心目中,學習委員應該是一個文筆好,素質高的淑女,可我們班的不僅是一個男的,還是最會偷工減料的,同樣的交流表,他寥寥數字一張,還延誤工期,最可惡的他還拿空表和人家寫完的換。 

什麼東西!我想着 

但經我東跑西奔,終超前完成任務,辛苦啊! 

晚自習我本想好好休息一下,可沒想到數學考試非要放在此時。 

以往此時,我都是最能說的,而且這個時候,說得再多都沒人管。(其實是管不了) 

這不,考完試以後,以往的交頭接耳,早已變成了再平常不過的聊天對答案,我已經忍無可忍了,我大義凜然,闊步走向講台,和風細雨般地對老師說:“老師,您判完了再討論,行嗎?” 

老師爽快地答應了,並迅速地撤離了現場,而我,底氣十足的連拍桌子三下,大地隨之震搖,嚇得大家抱頭鼠竄,再不敢言。 

此時我只覺全身一陣顫動,只覺得是我的霸氣震住了所有人。 

可以想像,我當時是多麼的自豪。嘿嘿! 

周五:我變了 

一周的班長生活讓我知道了許多也改變了許多。今天的自習課上小A遞過來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:自打你當上了班長,變了許多,蠻稱職的,加油哦! 

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。仔細想想,真的,我不再像以前一樣一下課就狂侃,而是一個人靜靜地坐着,思緒早已虛無縹緲。而後,我寫下了八個大字:逢場作戲,何必當真。但沒有傳回去,也許是不想和他一起犯錯誤,但更多的應該是不想…… 

也許我說不出來了,也許是不想說了。 

我不相信五天能改變一個人的性格,但我卻承認自己變得獃滯了許多,我不知道這是沉穩的表現,還是遲鈍的開始…… 

我不敢去想,既然不相信了它,就一切隨它去吧。 

周六:提前失業 

周六補課,我這個班長也可以多干一天了,多威風一天,多享受一天。今天第一節課時,小D便又在那聊上了,我就說了一句,沒想到他卻諷刺我又不是真正的班長何必太當真呢? 

是呀!我只是一個只當一周的代理班長,為什麼這樣認真的工作呢?但既然這是我選擇的我就要當好…… 

一下課,我就宣布我失業了,之後便輕輕地坐了下來,許久許久……

應該說是六天的班長生涯,讓我感受了許多,體驗了許多,雖然我還不相信五天能改變一個人的性格,依舊對自己說我沒有變,但這幾天的班長生涯也不是虛無縹緲,沒有意義的。我悲慘的班長生涯結束了,不必承受痛苦了,但也再也不能體驗它的辛酸與困苦…… 

不過我又是平民了,也就是說我又可以侃了……美好的生活又將開始,何不去享受它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代理班長的悲慘生涯2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代理班長的悲慘生涯 暫無評論